BLUE FRIEND

一切美好都值得用心对待

生活的不顺也许是运气在作怪,也许是因为自己当初的选择,怪不得别人,在做很多选择之前我都会想很多,必要的、不必要的,以至于现在为了当初自以为合理的选择后悔。而现在为了扭转当初的错误我要重新开始,从零开始,呵呵,谁让我有那所谓的狗屁梦想呢,真的是把自己搞累了。我有些慌了,真的很慌,我已经24了,一切都还是空白,一切只能靠自己去争取,只有自己。我是个理想主义者,向往有情调有态度有质量的生活,贫穷并没有限制我对生活的想象力,我不是没有信心完成这些想象,我需要时间,这是我最为匮乏的东西,我着急,很急,爸爸因为挫折一直没有振作起来,妈妈为了生活瞒着我做了两份工作,弟弟因为家里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孤僻,学习成绩一直下滑
  我也向往爱情,我有对美好爱情的追求,它是神圣的。但是我单身二十多年哈哈哈,有过喜欢的人,有过喜欢我的人,尤其是她呀 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对她的那种感觉,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她是如此特殊,问我喜欢她什么,我说不上来,我了解她吗,不了解,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占据我心里。记得,放学,雨中,我推着自行车跟她一起走,只有一把伞,她拿着伞偏向我这边,半个肩膀已经湿了,虽然我的也一样。
另一年,一个陌生的城市,在公车上遇见了她,她真美,我太高兴了,这简直是奇迹。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遇见一个熟人,还是自己喜欢的人😊。
实习了,她出差,到了我实习的地方,我顶着雨去见了她,我内心很激动的,但见面聊不过三句半我又没词了,我不是非常内向的类型,但为啥到她面前就总是没词儿呢,说不出话来,目送着她进去,她回头跟我挥了一下手,我笑了,她应该是没看见,一直等到她进去好久我才走,衣服已经都湿了,不过没觉得很难受。
?既然喜欢为什么没有追求呢,我问过自己,自卑,懦弱,这些我避之不及的贬义词全部浮现在我的脑海中,呵呵可能是我想多了,好像用过一次极其缺乏勇气的网上表白😂有啥用,连我自己都感动不了还想感动别人,成本太低了吧。
我知道可能她并不需要我有多少物质,当然这句属于意淫,人家喜不喜欢我我都不敢确定。但是,我不想什么都没有给她没有未来的生活,为了一日三餐发愁?车房?暂时是个奢望,我能养起自己就不错了,我想过一起奋斗一起改变生活(当然这也是单方面意淫)但我不想让她跟我吃苦。可能这是我一直不敢去面对的原因吧。我知道这很废物。
改变自己的心态吧,不止为了家人,为了自己也要有所改变,不能急,也急不来,急了容易走弯路,我走不起弯路,我人生的容错率很低(但是总他妈在走错)。
我想试一下,我知道我在感情方面是固执的,我要努力一把,穷,但不能穷了志气,为了给自己一个机会,为了那份期待已久的爱情,给自己个惊喜吧。加油。她说过,“我相信你能行的”。
你知道自己的文笔不行,这篇废话也多为想起一句写一句,就把自己当垃圾桶吧,对生活总是要抱有希望的不是吗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尽力而为,你能行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2.11     福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给自己的留言

评论